更新随缘,戳戳会冒泡,也许戳的多了就更了=-=(年底事忙,希望收到祝福小安慰……T T)

【香蜜·同人】花开并蒂(十七)魔宴

写在前面的PS:

这个点儿追直播文的应该都躲被窝了XD

如果是白天看的小可爱记得不要在人前看,容易露出谜之笑容~(我可是真的提示了哈~)放一张我觉得很暖的甜图~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寰谛凤翎的出现,让锦觅想起了那些快乐或者悲伤的往事。她看着旭凤再次用寰谛凤翎为她挽起了发髻。曾几何时,旭凤也这般为她挽发,并对她说:“我的寰谛凤翎只此一只,你还不能明了我的心意吗?”然而当她明了那份心意时,一切已经太晚了。

如今,他随手将寰谛凤翎送给其他女子,又喊着她的名字,是否意味着他对于这份爱情从未忘怀?

 

眼见泪水从锦觅脸庞划过,留下泪痕,旭凤伸出手掌,接住那滴眼泪,疑惑的看着锦觅,那眼神如同当年在栖梧宫分别时哀伤,令她心痛。“凤凰……”锦觅握住他的手臂,立时就想告诉他——

“我明白你送我寰谛凤翎的心意,我亦爱着你。”然而当年的话如晴天霹雳般在耳边重现:往后若再说一句爱我之缪言,说一次,剐一次。她记得,他最不愿的就是听她说爱他。锦觅话到嘴边,只得生生咽下。见她欲言又止,旭凤轻声问她,“锦觅,你是不是有话要跟我说?”锦觅摇了摇头,哽咽说道,“没有。”

旭凤不明所以,见她双睫沾着细碎的泪珠,又起了别的心思——

 

他取了朱笔,先是在锦觅的眼角勾了妆,笔锋顺着泪痕划过脸颊,越过脖颈,直抵前胸。锦觅不知他做了什么,只能从魔女妖娘们惊讶,和旭凤专注的表情中,猜到他定是做了什么惊世骇俗的事情。待他勾画完毕,丢了笔,一个魔女跪地相贺,“尊上妙笔,这凤低头与夫人的白皙的肤色相衬。”另一个妖娘也趁机附和道,“夫人穿着尊上的袍子,亦是夫妻同心,可比裙子漂亮多了。”

“哦?何以见得?”

“夫人自是要与尊上同袍,才更彰显夫妻同心之情。”一时间,寝宫内满是称赞之声,令他心中的伤情一扫而空,连带露出鲜少的微笑来。众魔女妖娘更是捡他爱听的话来说,将魔尊哄得心花怒放。

 

锦觅在他与妖娘调笑间,望向不远处的镜子。只见金色璀璨衣饰的女子立于镜前,脸颊上覆盖着大片的凤羽纹路,那凤凰自她脸颊上抖开尾羽,又曲身在她脖颈和肩上张开双翼,最终回首低啄在她前胸,引人遐想。

镜中人,已不是花界的上仙锦觅,而是一位即将成为魔后的冷艳贵妇。

冷不防,一袭黑纱从锦觅头上兜头罩下,让她周身拢了一团黑云。她看着旭凤为她披上黑纱,细心为她遮盖每一处裸露。

“本座的魔后,怎可随便让人窥视。”透过黑纱,她看见旭凤的微笑,一如当年天界般明亮温暖。

 

这是新夫人第一次在众魔面前露脸,禺疆宫内等着的罗刹妖魔们,都在小声的窃窃私语,唯有魔尊御座下首的卞城王鎏英与卿天公主显得自若,不时探讨着魔界最近流行的话题。

一声魔尊魔后到,霎时间所有的视线都聚集在正殿门口,诸魔不禁倒吸一口冷气——

他们那高贵冷傲的魔尊,亲自抱着未来的魔后,现身正殿。

 

诸魔炙热的视线,让锦觅觉得前所未有的羞耻,她不禁埋首在旭凤胸前,想起方才那一幕——

旭凤正牵着她跨过寝殿的门槛,不料她一时失足竟被裙摆险些绊倒,亏得旭凤及时将她扶住,随后便有了将她直接抱来禺疆宫正殿的一幕。

 

黑金裙摆在众人划过一道优美的弧度,与魔尊一道落座在御座上。魔尊大人一如既往,慵懒的斜靠着,本该拿酒的手掌此刻正放在未来魔后的腰间,相同的凤纹长袍、亲密的姿态,无一不昭示着魔尊对其的感情,与众不同。

魔尊落座,一边的妖娘连忙呈上桂花酿的托盘。锦觅在旭凤的示意下,为他拿起酒杯,旭凤也不推辞,就着锦觅的手浅饮一口。轻轻一带便让她伏在自己身上,以唇相渡,锦觅挣扎不过,待魔尊吻毕,便在她耳旁轻声说了句,“若是不听话,现在便要了你。现在……”

魔尊的威胁十分有效,纵然再不情愿,锦觅也只得小含了一口,哺与旭凤。酒液在两人的亲吻交换中,逐渐变了味道,顺着嘴角流下。纯金的酒杯落地,叮啷之声掩在靡靡乐声中,无人在意。

 

盛宴上,诸魔或装作饮酒,或装作与同僚叙话,实则偷偷窥视着御座上交缠的身影,直到魔尊挥手降下帘幕,方隔绝了诸魔好奇的视线。

 

【TBC】

PS:

第一个看完底稿的,跟我说了句“刺激”,隔着屏幕我感觉到她脑子里已经orz了……

第二个看完底稿的,跟我说她看完以后自动接了魔界二次灵修(并且是二凤回忆版的),之后就消失不在线了……

第三个看完底稿的,跟我说了一个梗:那章“换日”,名字非常应景、真是好梗,我反复念了好几遍终于懂了她什么意思……(改稿本来有偷天、换日两章的,然而魔界没有天,于是偷天就被改掉了。。。。)

SO……我好奇大家看完最后那一丢丢什么心态…… 


评论 ( 53 )
热度 ( 19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南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