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随缘,戳戳会冒泡,也许戳的多了就更了=-=(年底事忙,希望收到祝福小安慰……T T)

【罗小黑·同人】十一月一日贺文(十一)空间

*赠基友
*信息素的影响是互相的
*无限也会暴走的
*灵质空间全知全能诱惑会加倍
*不代表原著,原著请看官方MTJJ的原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空间一打开,无限便伸手接住了从天而降的小猫。

“喵喵。”师父,你偷偷在领域里干什么?

然而无限没有回答,反而让他变回人形,好好站好。变回人形,就不能被师父抱在怀里了。小黑不情愿的变回了人形,等到站好跟无限便是一般高了。

“小黑,你的信息素……”没有皮毛的遮掩,信息素的味道便明显了许多,尤其是在封闭的空间内,气味更是散不开。一想到小黑还不会控制自己信息素的释放,无限更加觉得麻烦了。但小黑并不在意,“师父,你再给我注射信息素吧。”

 

无限深吸了一口气,鼻尖缭绕的气味,总让他想起天空的颜色。将情绪平复下来,他缓缓说道,“小黑,我们是师徒,不可以这样。”小黑不解,凑上来想要确认,却被无限推开。“不要过来!”

小黑愣住了,这一刻无限仿佛变了个人,从未如此疾言厉色。“师父?”他有些手上,强忍着眼泪没有落下,“你是讨厌我了吗?”受到剧烈情绪的牵引,颈后的位置热的发烫,像一块烙铁印在颈后。

“站住!别过来!”两人之间被规则筑起的无形屏障格开,无限瞬移到廊柱之间。

“师父你怎么了?”察觉到情况不对的小黑,嘿咻与金属化成无数剑雨,击打在屏障上发出叮叮当当的声响。他要冲破屏障,他要到无限身边去。感觉到屏障上的裂痕,无限双手合十,捏出法诀,加强着屏障。

 

冷汗从无限脸颊滑落到衣襟,即便是在他的空间中,实力全开的小黑也令他倍感压力,还有那信息素的干扰……手腕上的铁片开始共振,那是小黑试图在控制他身上的金属。再这样下去,他们就要用生死来分出胜负。

“别动!”无限握拳,空间的一切在此时静止,瀑布不再流动,剑雨静止在空中,无限在瞬间控制了小黑的身体。但小黑没有放弃,还在挣扎,两人在爆发的临界点拉锯着。

“出去!”无限咬牙切齿的说道,而小黑的答案就是挣扎着,他要在无限的空间法则下突破无限的限制。

“小黑,出去!”无限大口喘着气,小黑的信息素,让他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。

“师父,你到底怎么了!”对于无限的变化,小黑不明所以,只当是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重大变故。

 

“不要让我再说一遍,出去!离开我的灵质空间!”说着,无限的眼眸泛着红色,天乾的信息素瞬间充斥了整个空间,在呼吸之间,从小黑的每一寸皮肤中侵入,叫嚣着要令眼前的地坤臣服。颤栗感从天灵传遍脚尖,地坤对于天乾天生的恐惧,令小黑所有操控着的生灵散去,完全压制了他所有的动作。

“师……父……?”小黑想起了那些令他羞耻的回忆,眼前的师父仿佛是一只巨大不可抵抗的猛兽,要将他吞噬殆尽。

看着对自己流露出恐惧的小黑,无限像是被揭露内心最隐秘的秘密,将小黑丢出了自己的领域。

 

领域再一次被他封闭,安静的只有他自己。溪水在空间中拐了一个弯,将无限浇了个湿透。冰冷的水珠从脸颊滑落,滴在手背上,就成了温水。

不够,还不够。无限瞬移到了水池中,无力的呆坐着,任溪水将自己反复洗刷。灵质空间中蒸腾出透明的泡泡,包裹着信息素不断将其吞噬。手边的《诗意表白一千句》已经被打湿,铅印的书籍不担心字体被晕染到看不清。会不会开口已经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已经不知道要如何面对小黑。

 

等到无限克制了杂念,才想起来,他是将正在释放信息素的小黑,丢出了空间。

“糟了!小黑!”这下,麻烦了!


【TBC】


PS:

昨天没更先欠一章,这两天做了个小手术,精神不太好~T T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3 )

© 江南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