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随缘,戳戳会冒泡,也许戳的多了就更了=-=(年底事忙,希望收到祝福小安慰……T T)

【香蜜·同人】花开并蒂(十八)心痕

池水蒸腾,云雾缭绕得让锦觅感觉温暖了些,方才正殿上诸魔的目光让她觉得羞耻,却又无能为力。她用力擦洗着身上的凤凰纹路,不论她如何使用仙法,都不能抹去半点。想必是旭凤用了特殊的手段,让这印记留在她身上无法洗去,这样无论她如何化形,也会被魔族瞧出身份,断不能轻易离开魔界了。
一想到轻易不能离开魔界,锦觅叹口气,洗的累了便靠在池边休息,一只手执了丝帕为她擦洗后背,恰到好处的力度让她昏昏欲睡,直到那手去往的地方越来越暧昧,她方才惊醒。那只被她抓住的手,手指白皙修长,正是魔尊大人的手。

“你!”锦觅正要问他为何出现在此处,旭凤笑着说,“此处乃是魔尊的寝宫,而我是魔尊,我不在此处又在何处?你是我的魔后,你不在此处又该在何处?”两句话说的锦觅哑口无言,就这般一闪神的时间,魔尊解衣入了水,这下成了两人坦诚相见的共浴。

波光粼粼的水面,在脸上折射出忽明忽暗的光影,看不清对方的表情为何,本以为宁静的心却因为一场魔界宴会而起了不该有的变化。先前想好的一切计策,在面对旭凤之时已经忘了一干二净,明明已经决定遗忘、再不相见,却又陷在他一声声的“锦觅”中,不可自拔……

“我……我有些累了。”锦觅抓起一边的衣服,便要逃离浴池。然而还未出水,便被旭凤抓住手臂,顺势被他揽入怀中。过于肌肤相贴的亲密,让锦觅不禁想要推开他,却在看到那道蓝色的伤痕时,放弃了所有挣扎。
与他身上所有的伤痕皆不同,即便只有浅浅的一线蓝色,水汽迷蒙中几乎会被人忽视,但锦觅仍能一眼认出,那是翊圣玄冰留下的伤口。都说凤凰涅槃,等于新生,然而旭凤的身上却依然留着这道伤痕,可见是于他而言是多么的刻骨铭心。

他胸膛上的伤痕,是她背叛的证据,无论过去几百年,依然无法磨灭的罪证——
她在旭凤最需要的时候背叛他、在他全力守护她时被她以一缕青丝骗取信任魂飞魄散、她还害他失去了所有一切流落魔界……

对不起,凤凰。
眼泪掉进池水里,瞬间便与池水融为一体。
“锦觅?”旭凤捧着她的脸,不解的看着她突然哭的这般伤心,一时间不知如何安慰,只道是自己方才的举动冒犯了她。然而旭凤的关心只让锦觅的眼泪掉的更凶,一时间彼此都乱了分寸,不知如何安慰她的旭凤吻去她的眼泪,不停的唤着她的名字——
“锦觅。”
对不起,凤凰。
“锦觅。”
对不起,凤凰。
声声呼唤,句句道歉,在彼此的心中泣血。锦觅终究不敢将心中的话说出,只是攀上旭凤的脖颈,回应着他的亲吻。

道歉,不想听便不说了……
真相,不愿信也不说了……
爱他,不愿听也不说了……
他们之间的纠葛,何止是一株蓬羽、一粒九转金丹、一句对不起可以偿清的?

一夜的放纵,亦是一夜的心伤。
锦觅在旭凤怀中睁眼时,旭凤还未醒。睡着的旭凤,不若平日里邪魅嚣张的模样,亦无半点冷傲,唇边淡淡的微笑想必做着什么美梦。锦觅在他唇边轻轻的留下一个吻,起身换回了一袭花界的衣裙,随手便将书案上的婚书摄入手中。
最后望一眼还在沉睡中的旭凤,将他的模样深刻在心中,无声的与他道了别,便要离开。

“锦觅,你竟如此迫不及待,要将我们的婚讯告知六界?”
锦觅缓缓回头,便看见旭凤斜躺,微笑看着她。

【TBC】

PS:
其实,我很想把这章写的欢快一点成为糖的,然而不自觉就写成了刀……
要相信,我还是一个爱糖甜口味的人……(*/ω\*)

以及再写魔尊手指很修长的时候,我确实昧了点良心……不过魔尊大人盛世美颜,小凤爪别太计较胖不胖~2333(我个人觉得凤爪这种食物胖一点好吃……)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18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南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