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随缘,戳戳会冒泡,也许戳的多了就更了=-=(年底事忙,希望收到祝福小安慰……T T)

【罗小黑·同人】十一月一日贺文(十二)分化

*赠基友
*若水就这么出局了……
*她好像就没进过局……
*被基友吐槽仿佛是黑过儿和限姑姑的师徒恋
*蟹蟹大家我身体OK的下周去拆线,就第一天退完麻药真是生不如死……T T
*不代表原著,原著请看官方MTJJ的原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无限追着小黑的信息素,又将所有金属变为圆环,为自己加速。总算在事情无法挽回之前,找到了小黑。

夜色里,只有孤月高悬,漆黑的巷道,充斥着各种寻味而至的天乾气息。

和某个地坤的压低的呻吟。

 

铁环化为剑,被无限握在手中。极致的天乾气息以他为圆心扩散开去,不过片刻,周围识相的妖精便四散逃命。不识相的,在看到执剑的青白身影时,也暗叹倒霉。剑尖所指之处,只有两个选择,“滚。”或者战。

确认周围再也没有其他的妖精,无限剑诀一指,铁剑化为铁网,将巷道中的嘿咻一网成擒,彻底断绝了小黑借助瞬移逃跑的可能。

 

在看到白色灵蝶时,小黑便知道自己无法逃走。执剑的无限,便像是君临天下的王者,无论妖精对生灵的操控有多大优势,都要在这位人类的最强执行者面前臣服。

将周围的信息素吞噬殆尽,无限落在巷道中,慢慢靠近小黑蜷缩的角落。“小黑?”小黑在角落里无力的抱紧自己,看着无限用手背试了额头的温度,“这个温度是在分化。我带你去找若水。”

下一刻小黑便抓着他的袖子,用可怜兮兮的语气说道,“师父,不要带我去找若水。”

“你不喜欢若水?”无限将他抱起,又将已知的天乾妖精在脑海中过了一遍,“你喜欢哪个的妖精,我带你去。”

 

“都也不想见。”小黑哽咽着埋进无限怀里,攥紧了他的衣衫,在瑟瑟发抖。

无限伸手,手腕上的铁片拉伸成圆环,落在地上开启了他的灵质空间。

小黑被放在熟悉的床上,是他喜欢的柔软被褥。让他忆起了与无限流浪的那段日子,无论荒山野岭,都住在故居里,与无限相伴。

汗水打湿了被褥,无限按着他的手,说道,“小黑,你讨厌天乾。”方才他偷偷的查看了小黑片刻的记忆,虽不完整,但总算了解到小黑恐惧的来源。“地坤分化时信息素不平衡,会很辛苦。或者你可以选择成为天乾。”

无限再一次拿出了老君的药丸。

 

成为天乾,不再受信息素的干扰,从此离开无限。

成为地坤,也许会有信息素干扰的隐患,但不会被无限讨厌。

小黑伸手将药丸扔出窗外,“师父,我想成为地坤。”

无限从不勉强小黑做任何事,事已至此也只能说一句,“我知道了。”四周帘幕放下,铁片从无限手腕上拉伸,形成结界,将整个床笼罩在其中,隔绝床内的一切。“在我的空间里,会很安全。我在外面守着。”

 

无限在池边落下,挥手就给自己倒了杯茶,清理着自己的思绪。

地坤便地坤吧,他会永远保护着,不会让他受到任何伤害。

一杯饮尽,无限封闭了五感,闭眼入定开始修行。

 

额头渗出汗水,时间在分秒流逝,然而无限却没能心来。睁开眼,便看到嘿咻在他肩上蹦跳,无限伸指将它弹开,“乖一点,我要修行。”

“嘿~”这一次嘿咻们跳进了他的怀抱,还在他的发间打滚。无限将四只嘿咻拢在掌心,圈环围住,便瞬间将它们关在了房间之内。

 

再次入定失败后,无限只得起身。他知道自己在牵挂小黑,即便切断了对小黑情况的感知,心里仍在惦记。下一步无限已出现在了房间中,看到他的嘿咻十分高兴,绕着他蹦来蹦去。无限安抚过嘿咻,走到床边。

就看一眼。他想着。


【TBC】


PS:

来,跟小黑一起说:不想成为天乾离开无限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7 )

© 江南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